今天
系工大夥們聚在電視機前看球賽
真的
大家一起看球賽為中華隊加油的感覺真的很爽
很High也很高興!

在台灣這地方
我想
很難有件事可以讓大家同心
一起高興
一起難過

大選將近
雙方都各自無所不用其極
盡量拉票
各自的文宣廣告也一再播放
嘴砲來嘴砲去的
還搞抹黑?
如果你們自己能管好自己應該施行的政策
我們百姓就要偷笑了

好久沒碰電視了
對最近的媒體很憎惡
看到那些人和那些報導就想吐
阿是沒有新聞好報了ㄡ?
我管你挺誰勒
連國際上的新聞也不報!
就寧願報那些傷風敗俗的垃圾
有沒有國際觀阿?
地球只有我們台灣嗎?
真令我難免內心髒話滴咕.......

真是太感謝中華隊了
雖然你們沒辦法四連勝
但我還是相信你們、支持你們
你們一定可以進奧運的
也衷心希望你們能為台灣爭光
又或者是說
喚醒大家來關心我們的未來

看著滿滿的球迷尖叫和國旗飛舞
內心難免感動萬分
真的
我願付出一切讓一切停在這一秒

台灣正處四分五裂
又面臨強大的潮流衝擊
現在是棒球的缝線把我們綁在一起
球賽結束後呢?
要大選了
有人會繼續關心這塊土地該如何走下去嗎?
還是只關心那幾張選票和結果?

仔細想想
管他誰當選
別再撕裂台灣這塊小小的土地了
大家同心最重要
不然
我們什麼也沒有
什麼也不剩........

中華隊!加油!
大家!加油!
台灣!加油!
未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 -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