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看了部電影
"惡女花魁"
是由因NANA一砲而紅的土屋安娜主演
而且音樂是由椎名林檎負責的
光這種卡司就一定要看阿!

它是部劇情片
但我覺得藝術片的成分也很重
因為從它的場景、音樂到服裝
我覺得都很具視覺效果
再配上椎名林檎的音樂
整個戲劇張力就很夠
又是爵士又是搖滾的
而且這部戲的象徵意義也蠻深遠
我覺得還不錯看
前面有點悶就是了

我覺得整部電影就是場華麗饗宴
也可以看到日本早期藝妓文化
如果有興趣的話就看看囉!

下面是我站在兩個人物立場所寫的:

-------------------------------
高尾\

對你的愛
我的身體
已經滿載

忍不住想要多給你一些
而你
也已滿載
一點
也不願意再多接受一些

要毀滅
就和你一起吧

你不跟隨?
那也別丟我ㄧ個人痛苦
藉你的手
停止它吧

痛苦
卡在我思緒的底端
按捺不住
化成飛濺的血液
為我的感情寫下赤色的勝利
與痛苦和掙扎永別

因為是在你的手下
我得到重生和解脫
飛向
另一個天堂

----------------------------------------
清葉\


丟去那可悲的歧戀
我想開了
不避不逃
我願在這裡
讓自己更汙濁
而得以
生存

在這
我是最受歡迎的金魚
為我傾倒吧!
為我癡迷吧!

在你出現之前
在金魚缸裡的我
再美妙華麗不過了
但也再平凡可悲不過了

你點開
那原本不願開的花

為你
小心翼翼的
綻放
櫻花開啟滿心的期待
掙脫那金魚缸的我
只是條鯽魚
選擇在真心的自由天空游盪

和你
擺脫這內心的牢
在這天空下
一起歡笑
一起哀傷

我想
你是對的
找到了你
我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 -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