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

這片綠油油的草地上


清爽的短髮

是大地的新髮型

每當風兒拂過

就會帶來陣陣清香

淨化

白襯衫底下的心



太陽好勤勞地

刺眼

我挺直了腰

伸出雙手

異想天開似的

以為擋得住



正耕耘著

把眼前的稻穗養的又肥又胖

金色的臉

低低地

沙沙作響



透明的小溪

滾著石頭

閃閃發亮



移出我的雙腳

想和小魚一樣

在水面跳躍

卻被細長的水草滑腳

摔了一跤


魚群因此嚇了一跳

閃了下銀光就跳開

卻又回來吻著我的雙手

像是在關心我一般

和善



我起了下身

張開了雙手

闔上眼

用心底感受

你帶給我的溫度


I know

how it feel


I think

this is love

a turly love.....

naturally 、 genuinely

giv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 -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