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和阿猛+亨利+阿猛的大好人朋友
到台北的"阿通伯"樂器行買bass啦!

那裡真是個專業的地方ㄋ!
什麼有關音樂的器材都有賣
不過我還是最care我的bass~~~~

"套餐"遠比"IBANEZ"的單支便宜多ㄌ
(套餐還有送音箱)
不過聽完阿猛和店員的小試玩後
音色真的差很多ㄋ
IBANEZ的音色很純很舒服
價格和音色......
難以抉擇?
我要音色!!!!!

哈哈~~~~
要先謝謝阿猛的朋友殺價啦!
我才能這麼爽的揹著貝斯回家
超愛背上有個黑袋子的!
超帥! 超屌! 超搖滾!
(自以為>.<")

一定要好好練的ㄚ!
我要彈ROCK、FUNK、JAZZ !
一定不能放棄!
一定要走出我自己的樂之路!
也讓老爸知道他花的不是冤妄錢!

GO GO GO Rock Boys !!!!!

(到時有幸的話來組個系工團吧!各位!)
(ps:團名當然不是"系工團"啦.....超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 -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