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學校看了一些表演: 

台北曲藝團 < 笑灑人間 > (令人很自然而然的大笑XD ) 

黑門山上的劇團 < 公園 > (愛需要勇氣~~) 

藍海舞社 <漫漫長夜> (自信真的使人很美/帥! ) 

還有我們的樂團也在棉花糖節同天的系上送舊餐會表演了2首歌 

那天早上練團  下午彩排  晚上送舊餐會

結果本來想送的棉花糖一支也沒送成 

雖然晚上正如我們所擔心的  鼓跟主唱出了點 trouble

還好之後問了一些人他們的反應都不錯  Yes! 

不枉我們之前的狂練  謝謝大家的隨傳隨到啦~~~
 

感謝家瑜特地從台北趕來看表演  You  ROCK!!
 



我之所以會提這些學校表演
  是因為他們真的有感動到我

因為他們在台上表演時都有種樂在其中的感覺  使舞台散發出一種迷人的光芒

而這光芒讓觀眾很自然而然的沉迷於其中



於是這次當我在次沉醉於表演時  我有注意台下的觀眾

開心 專注  這兩種表情我注目很久

接著我笑了  這不就是我們在期待的嗎?

姑且不論他們的想法  但在一陣長跑後換來的這一刻  難道不彌足珍貴嗎?

我的眼睛不停的按著快門  試著在腦海印下這一幕

團員們  台下觀眾們
 



幾天前還有今天的夜裡  我獨自一人在巴賽的樓下長廊慢跑
 

第一次的紀錄是9圈  因為身體不適而停止

而今天狀況不錯的我跑了將近20圈 
 

跑完後心跳很快  呼吸卻異常規律  內心十分平靜
 

在慢跑的過程中什麼都沒想
  只顧著調整呼吸  和四肢擺動的規律  

享受著心跳帶來的節奏  因為我正實實在在的呼吸  真真切切的活著
 



而有一些畫面浮現在腦海中
  在我長跑將近尾聲時....

年幼的我騎著腳踏車試圖追趕馬路上疾駛的車輛
 

國 高中為了傳遞手中的接力棒我奮力的奔跑
 

假日跟著父親在台中大坑山區一片綠蔭下朝山頂爬著  還有舒跑盃…等
 

現在大學了
  慶幸我還保持著熱情  對音樂  對旅遊  對人生 

佩服著電影裡阿甘  雖一路的莽撞  卻也靠著堅持跑出了自己的人生道路



人生有如長跑  一開始你會覺得累 腿酸  甚至抱怨連連
 

但接著你會習慣  習慣了這種累  並且開始佩服起自己的耐力  有成就感
 

因為你已跨越的障礙正在腦後隨著腳步遠離
 

正當你放慢腳步注意身旁  你會發現自己正處於美麗之中  汗滴充滿意義
 

然後你會發覺
  這裡不會是終點  

這裡只是個喘息  思考的休息站 

而前方一定會有更好的風景和更遠的目的正等著  
 

等著你邁出腳下的起跑線
 


---- 或許不必追逐浪花  因為我們腳底就有浪花  只要我們持續地跑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 -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