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網誌了  

好生疏歐  害我有點不知從何打起

就在期末考完後有時間的現在

竟對我突然空白的日程表感到空虛

唉唉~~~ 是考試後遺症吧!

將整天雜務都推開  只為了期末考

到通通考試沒有時反而要自己安排行程  煩!

人就是很怪異吧!?  

明知道每天都唸一點  期末就輕鬆了  但又有幾個人做到?

只好每次期末都在擔心自己會不會過  是否會被二一......等

沒想到我竟然也擔心起來了~~~ 真糟糕阿!!!



來吧~~~ 暑假很長

快讓我們把行程排滿!!!


這次我決定留基隆了

因為我記得前 "兩次"暑假的我在台中有多像一條米蟲

而且吃了一整個暑假還不肥  連隻米蟲都當不好 =      =

所以這次一聽到暑假系上有辦多益訓練課程  二話不說的報名了

雖要在這留2個月  但還是有很多閒時間  所以還想找個打工

然後就繼續踏青啦!!!  想去哪玩就去哪玩  

所以有好玩的欠咖記得找阿!

想來玩也記得找我 提供免費住宿喲 XD

That  Would  Be  Fun ~~~!


ps:海大圖書館現在借書  還書日延長至9/21日歐~~~ 快借書充實暑假吧!!
      我一次借三本 超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 -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