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閉的房間  瀰漫的空間  我又再次找不到笑容

明明有一堆快樂的理由  卻沒有一個打動的了我

是你奪走的嗎? 還是你? 明明是自己應有的權利卻掌握不了

記得你也給過我快樂  它曾在手掌中透徹地閃閃發光著

卻也抵抗不了地心引力  從指縫間溜走  只能看著他留下的痕跡回想

你擔心了嗎?  曾經這麼在乎我的你  順著風兒緩緩的溜走

慢慢的 靜靜的 和緩的 帶走心臟的溫度

沒溫度的心  諷刺的跳著  提醒了自己的存在  也提醒了自己的孤單

關下了燈  躺在這黑暗中  混沌的腦袋誰都沒想  

就算是應該在電話那頭的你也覺得奇怪吧?



好像就是這樣  極度鮮明的存在著  卻是以最高傲且華麗的姿態  孤寂

當我放下偽裝躺在草地上  才明白這一切是多麼的自然

好像是寫好了劇本般  肥皂的進行著  卻也猜不透結局  因為這一切被放肆地揮霍著

而那總是渺小的星星  希望被誰放大成太陽呢?

若你願意動動手指  你會發現的




--------  just get out this mood! ok?

或許可以成為一首歌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 -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