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哈~~~
最近海大的活動好多ㄡ
大前天禮拜四
海大展示廳賣起棉花糖囉!!!
我也不知我哪根筋不對
竟然跟著御翔排起隊來ㄌ

10點半才開賣
但我和御翔10點10分就在那人群之中
(偶還有必翹國文課捏!)
不過就是個棉花糖嘛~~~~
也有這麼多人排隊
但是今天的棉花糖很不一樣
它是可以讓人實質感受到心意的甜蜜信紙

紅色代表熱戀
白色代表朋友
綠色代表祝福
紫色代表暗戀or苦戀.........

害我看到拿紅色棍子的都會羨慕一下
拿子紫色棍子的就想了解一下
還看到有人拿一把紫色棍子在排隊
(女:你真是個"好人"~~~~~)
哈哈~~~
真的是很有趣

我真是傻蛋ㄝ
一直到了下午我才知道棉花糖是要看棍子顏色不是看棉花糖色
害我中午解釋了老半天.....
外加那些同學的詭異眼神~~~~
幹麻!!!
老子就不能送棉花糖ㄡ
操.......場給我跑十圈啦你!

從早上到晚上
一堆人拿著棉花糖在校園裡走來走去
不管是男是女
不管是送人或接受
能接到最真實的心意
我覺得都是種幸福吧!
看到每個人的表情都笑笑的
真的是很棒ㄋ!
不知道有沒有人告白成功呢?
還是又被發卡了呢?
however....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囉!!!





++++

咬進一口的甜蜜
無保留地
享受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 -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