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為啥.....
很容易feeling down
今天練完團後
就感覺內心很悶
說穿了就是不服氣
為什麼別人辦到了我們沒辦到?
不夠認真+太天真
我知道是自己的錯
但有時事實就是如此難受

接下來就一直在社團壓劇本、做道具、驗活動
感覺好想吐
空氣沒一刻是自己的
每吸一口都越難受
於是我就在樓梯間待了一會
與其說是透透氣
倒不如說是逃離
幹部們叫我別拘束、開心點
但我覺得根本沒啥好開心的
再多的笑容也藏不住內心的疲憊

我討厭人生的路被安排的好好的
雖然有時覺得照著走就不必想這麼多
但我發現這樣真的很可悲
而且也迷失了自己
有時一想到接下來一一被安排好的活動
我就覺的倒胃
sorry
sometimes, i just can't enjoy it

我會好好考慮下一步的
別干擾
我要的我很清楚
流著一股叛逆的血液
討厭一切奉承的美好
這就是我
但我就是不爽我那軟心腸
每次都會被別人動搖
仔細想想我到現在根本沒幾件事情是自己決定的
也許我這麼說也只是想把後悔怪罪於別人
但我也太少自我了

i wanna live myself
YOU CAN DO IT ! Fran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 -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