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早上一上完課就和冠儀&瑋鵬前往台北逛街啦!
真不愧是台北人捏
口袋的錢多多
灑錢都不手軟的
又是鞋子又是衣服的
雖然他們都會考慮一下再買
但這種價位對我來說我可是連考慮都不考慮的
可能也是因為我沒打工的緣故吧

逛完了新光三越
又專程去PUFF NATION買短T
我本來只是看看而已
結果他們都買了一件後
冠儀一直吵著要我買
他講了一句超誘人的話
"買一件啦!以後大家一起練團就可以穿啦!"
靠~~~~
這誰受的了阿?
跟一個愛搖滾練團的人說這種話
馬上內心就浮出那個畫面
買啦~~~~管他爆錶勒~~~~
這招夠狠的啦!
你是店員派來的臥底吧????
哈哈!!!

之後又去阿通伯樂器行
機車勒~~~
明明該麟光站下站走一下就到ㄉ
結果在六張犁下站就害我們找了超久
腳走到快斷了....而且那天天氣又很熱
問路人也問不到
還好最後還是靠自己走到了
我買了條導線又買了本書
冠儀快買鼓吧!

晚上
和志龍+冠儀前往我這次到台北真正的目的地
The wall音樂空間看滅火器樂團&胖虎樂團表演
一進去就聽到滅火器已經在表演了
哇靠~~~~
超強的阿~~~~
整個樂團的熱力滿格
樂器的彈奏超級囂張
真是十足的龐克
可能是我聽不太懂的緣故
一開始覺得好吵
不過過了一會也就習慣了

他們有個動作讓我覺得眼睛一亮
就是跳起來著地時用力刷琴
真的是超屌的
原本就已經失控的節奏再加上這個帥到不行的動作
有人起肖啦~~~~
不過這就是搖滾的熱力吧!
連我這個不是樂迷的然都high到不行了
何況是樂迷ㄋ?
如果是我喜歡的團在前面的話
我可能才一首歌叫要送精神病院了
XD~~~~

接下來就是胖虎樂團啦!
那個主唱兼貝斯手很諧星ㄝ
他說話的語氣真的炒得氣氛很好
笑點超多的.....讓人忍不住一直笑
音樂也蠻俏皮的
節奏感也很足
讓頭忍不住從頭點到尾

兩個都是很棒的團
非常有搖滾的態度
表演也十分精采
這就是地下樂團的生命力
非常之了不起阿~~~~

好想學會跳起來那招ㄡ~~~
不過我現在彈的歌根本沒到那種可以跳起來的程度
等著吧!
我們要變強
GO GO GO!!!

說到這就想到海大熱音前幾天的小成發
真的是.....唉.....
又是抽菸又是喝酒的
而且表演地點改東改西
時間也是
延了一個多小時才開始
難道這就是玩搖滾應有的行為嗎?
我愛健康搖滾
既使想抽菸喝酒也去台下吧!
別污染了搖滾舞台
讓大家認為搖滾與這些東西畫上等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 -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