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結束囉~~~~~

做了些什麼呢?
有想做什麼?卻又沒做的呢?
沒錯
這是很重要的事
來一起檢討回想一下吧!
(我創業與管理的老師說檢討這件事對成功非常重要)

這學期發生令我高興的事其實很多
像是買了我愛的CD
認識了更多的優秀歌手(我想當音樂人啦~~~~ >.<)
去了許多我想去的地方(超熱血的!!!)
多了一群愛打鬧開玩笑的朋友(真的很愛鬧)
交了一群社服團的熱心夥伴(都很有耐心ㄋ)
連絡了許多高中同學的感情(想你們喔~~~)
看到了更多個性的人(有些超機的...)
修到了一些我還蠻喜歡的課(真的只有一些......因為他們很有料)
也了解了更多事

謝謝各式各樣的人拉著我成長
不管他們品行好或不好
它們都催促著我向前走
讓我知道
我該更堅強的
因為我知道我不夠勇敢
一直都如此
老是有點事就緊張或是退怯
不論高興或難過
很容易想太多 擔心太多
不像個大人的大人

但是
和家人的感情有變生疏了
這是令我難過的事

不知道家裡哪天發生了哪些事
哪怕是芝麻綠豆
我都很想知道
想和他們一起吃晚餐
看著電視一起笑
擔心他們所擔心的
開心他們所開心的

我家人都很愛耍冷(遺傳???)
雖然笑點都很低
大家都還是很開心
就算是些許的爭吵
2天就是最終期限
天啊~~~~~
鼻頭酸了一下....
誰在我鼻子和眼睛滴檸檬汁啦?????!!!!!

想起高中老師"彭彭"說的話
人生是蹺蹺板
是公平的
得到了一些
必也會失去一些
我很想去計較
到底得失兩者哪個多
但我想
多少不是重點
好的壞的
都是一個經驗
一個
成長的墊腳石

(好像沒有首尾呼應到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 -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