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最近老是種沮喪的無力感
像是有目標的
追尋著不存在的目標

我竟然不知道我的心胸狹窄到這種程度
你的個性和行為都讓我反感到一個極點
你那虛假的笑容底下到底藏了些什麼?
對不起
我不會被你討好
這比任何生氣的表情都還可怕

我已經快受不了
連跟你待在同室一秒我都覺得倒胃
好悶好悶的感覺
好想馬上遠離你
但我不行
我不夠帶種
相個懦夫似的沉默不語
只為了表面上的完好

若世上沒好人
你一定是第一個被打爆
當然
有這種想法的我也不會是個好東西
但我真的很想讓你知道
你該回去受受教
否則
你的行為真的很可笑

到底
我還是該繼續沉默
世界
不應該再有多餘的爭吵


(別自行對號入座,會逛這篇文章的都是好人)
(有過相同經驗的人幫幫我吧!或是寫點解決方法也可以
我會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 -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