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8

前幾天看到娃娃魏如萱部落格說要辦專輯破一萬張的慶功宴
只要憑專輯就可以入場
而且還說吃的到娃娃親手做的蛋糕
又可以喝飲料一杯
竟然都是免費的~~~~~~
身為歌迷又愛貪小便宜的我怎能不去呢?
於是圖學上完課後
我又搭著"國家之光"----國光號出發前往台北囉!!!
-------------------------------------------------------------------------------------
pm 6:30

下了捷運台電大樓站
到達了網路上說的"海邊的卡夫卡夫"咖啡廳門口
這個咖啡廳在2F
樓下B1就是"河岸留言"囉
我有點嚇到
整個咖啡廳外表看起來超普通的
為什麼我說普通呢?
因為在台北市裡比這家咖啡廳高級的多得數不清
而且裡面的空間大概才塞得下200人而已吧....

當我還在納悶從哪進去的時候
竟然看到隔壁街的台電停車場約有一百人在排隊
而且好像有人手上還拿著娃娃的專輯
所以就加入了排隊行列
(偶還素粉懷疑捏= =)
----------------------------------------------------------------------------------
pm 7:30

肚子餓極了啦~~~~~~
好想吃娃娃做的蛋糕捏
可是隊伍遲遲沒有動過
雖然等候的時間完全沒人說還要等多久
但是大家都還是很有耐心的等著

過了十多分鐘後
終於可以進去了
哈哈!!!
很高興的跟著隊伍前進著

一到了二樓
竟然就送飲料+蛋糕兌換券和娃娃最近拍的DVDㄝ
整個就很貼心啦~~~
飲料我點咖啡(很濃很好喝~~~~)
蛋糕是乳酪蛋糕(很濃很好吃~~~~)
還有娃娃親手做的FU耶!
而且是限量版的喔~~~~(所以有一些人沒拿到)
吃到很感動呢!!!!!

領了蛋糕和點的咖啡
才發現已經沒前面的位子囉!
只好站在旁邊看
不過因為地方不大
怎麼樣都看的清楚啦

娃娃也很隨性
穿著美美的洋裝
帶著頂棕色的假髮
手拿著瓶啤酒
和她的朋友高興地聊著天
我們就看著她所新拍的MV
(MV超cute!!)
(聽娃娃說青峰和黃玠有去,可是我沒看到ㄝ......)

舞台準備好後
娃娃跟著她的新吉他手
走到了舞台上唱歌
一連唱了好幾首
"拉拉拉拉" "花王" "一起去旅行" "YELLOW" "香格里拉"
她的聲音真的是超讚的啦!
唱什麼都輕輕柔柔的
有很舒服的感受
但是又帶著一股堅強的氣息

娃娃很有趣
一開始就問:有人是為了我妹妹來的嗎?
還說:我很害羞,所以帶了隻小獅子陪我(手上的小模型)
又一直說她的腦容量只有3首歌
所以不想唱太多
"Yellow"就是拿歌詞唱的
不過在歌迷的熱情歡呼下
她還是多唱了幾首
哈哈~~~~大家都很合作喔!

接著
難以令置信的事發生了...
魏如昀出現囉!!!
還帶了瓶紅酒要替她姐姐祝賀
今天真的是太棒了!
一次可以看到兩個喜歡的明星ㄝ~~~~~
超慶興我有來

倆人真不愧是姐妹
長的超級像的~~~
連笑容都一模一樣"正".....哈!

魏如昀頂著頭新剪的短頭髮
有點捲捲的 很有造型感
她說這是她討厭的短髮
不過我覺得很好看耶!
她又說她正在為新專輯做籌備
好期待好期待ㄡ~~~ >"<

哈!不愧是姐姐
娃娃就叫魏如昀唱幾首新歌來聽囉!
魏如昀也很"阿沙力"的答應
唱了幾首以前星光參賽的歌
"nobody's home" "never stay"
也是超好聽的啦!
然後娃娃又說:你看!我妹妹都比我紅了....妹妹,紅了之後記得拉姐姐一把阿!
真是有趣極了!!!
天阿~~~~
我愛死她們姐妹倆了!!!
XD XD XD XD XD~~~~~

她們互相聊聊 講講笑話後
就開始娃娃的簽名時間囉!
人真的好到沒話說
想拍幾張像片就拍幾張
想簽什麼話就簽什麼話
天阿~~~~~
我緊張到要說啥都忘了
只說要簽名而已
我:我叫"阿倫"
萱:Dear阿倫.....(簽名中)
之後就比出"V"很開心的合照
超Q的啦~~~~
(是我在那認識的朋友幫忙拍的
已經用MSN傳給我囉!
他拍的超好的,3Q!!!)

簽完名後就跑去跟魏如昀拍照
哈哈!
她的開場跟每個人都一樣
昀:你長得好高ㄡ~~~~我還要站到上面(吧檯)跟你拍照哎~~~
我:沒關係....我蹲下來就好了
(拍照)
昀:謝謝~~~~~
我:我都有看你比賽ㄡ!妳什麼時候要發專輯呢?
昀:今年!
我:幾月阿?年底嗎?
昀:哈!我也不知ㄝ~~~~
(換我新認識的朋友拍照)
她本人真的很酷呢!
很有獨特的個人魅力

今天的追星之旅是我最開心的一次
沒有耍大牌
沒有做作
只有暖暖的聚會
和被當成朋友的溫馨
真的是給他爽到極點啦~~~~~>o<
天啊!!!!!!!!!
我真的是高興到快要蒸發了啦!

很高興地跟新朋友道別後
想起今天的每一幕還是一樣興奮
興奮的跟個白痴一樣
坐車還會傻笑
希望做我旁邊的人不要誤會才好
哈哈!

還有還有~~~~~~
希望Queen即將要發的新專輯能夠大賣ㄡ!
最好是再辦個慶功宴
我要簽名和聊天啦~~~~~
(要求很多歐~~~)
今天我忘了說>"<我永遠支持妳>"<
加油吧!!
哈哈~~~~~~

(結果回到了宿舍還是異常興奮
害我都睡不著
一定是咖啡和慶功宴的加乘作用造成的啦!
只好打打網誌耗耗時間
大概快4點才睡著 ㄏㄏ.....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 -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