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換個方面想

就並不是這麼糟

因為我相信

沒有經過跌倒就不會看見彩虹

沒有灑過淚水就不會成功



最近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

很容易就讓人feeling down

但是

以蝴蝶效應觀點來看

若當初不遇到這些問題or難過

哪有後來的經驗和歡笑?



我不太容易生氣

雖然有時還是會忍不住幹譙別人

但是幹譙完就算了

因為"生氣只是拿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

我很愛這句話

雖然有些冷漠

但在這紛紛擾擾的世界很有用



我常換個角度想事情

但也有個極限

因為要在"角度"和"事實"間做取捨

不能一味走自己的路而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甚至自己騙自己



所以我常觀察

尤其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其實

人就是一種很單純的動物

喜怒哀樂

就算表面再怎麼刻意隱藏也很容易看出一些端倪





其實很脆弱

很需要鼓勵與扶持

只要給予些許鼓勵與認同

他就會照著那方向走

所以遇到品行不好的人也只是環境使然

若無法改變他

就讓他去吧!

沒有他哪能測試自己的忍耐極限?

哪能替這個世界多一點色彩和變數?




------ 有了你 畫紙上又多了許多色彩 ------

ps:照片是基隆市公車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 -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