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學分數出乎意料的少

才19ㄝ!!!

必修也才15

我還是因為大一被當英文重修(不堪的回憶> <)

又再加選通識課"海洋環境與人生"才到19

這情況對很多人(外系)似乎還是很少

但這在系工還蠻普遍的



禮拜四完全沒課

禮拜五只有下午兩堂"海洋環境與人生"

還可翹喔~~~~週休四日!!!XD

不過還是別翹的好

課都已經這麼少了

很空虛ㄝ........也沒閃光殺時間



所以~~~

就用雙腳愛台灣吧!

既然讀海大

基隆環山又抱海

風景真的很好

連在家鄉台中也沒有這麼和大自然接近



哈哈~~~~

所以說這周六我們來到了大武嶺砲台和情人湖"七逃"

都一樣啦

宅男找的行程就是一定要爬山

不過我本來就喜歡爬山

腳踏車也是一樣

用最適合看風景和呼吸新鮮空氣的方法愛大地

又零汙染ㄋ!

推推~~~~



搭公車到大武崙站一路往上爬

入口有個火車頭

至於原因.....就不懂囉!

ps:這個要怎麼爬阿???



Then 再爬一下

情人湖到啦!!!

湖面和著綠樹很美

很像有隱居之士會練功的地方

ps:我又偷拍情侶了, 是恩愛的老夫老妻歐!


我們路上就一直哼著海角"無樂不做"

High到山頂上

這裡風景真是好的沒話說

風又很涼

蘇~~湖~~~



接著往下爬

就看到一座堡壘

一看就是新蓋的

很新很漂亮

不過沒什麼時代意義與歷史價值

還蠻特別的就是了



再往下走一小段就是大武嶺砲台了

一度有回到龍崗的感覺

不過這邊的似乎保存的比較好

風景也比較好

還有志工阿姨解說介紹

據說基隆這六處砲台都是日據時期同一個工程藍圖建出來的

難怪會有似曾相識的fu

不過這天是我第一次知道砲台歷史的來由去脈

連各個構造設備的用途都講的一清二楚

這次的行程就是這麼好玩&有意義啦!!!

真是謝謝阿姨啦!!!







用雙腳愛台灣

永遠都有下次

我會珍惜在海大的時間好好四處看看

別說我都沒找阿~~~~

下一攤應該是三貂角

想加入會員的請打以下專線........

不是啦!

想去就說一聲ㄅ!

(不畏艷陽和山路即可)

(這不是登山社' 也不是攝影社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 -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