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我在宿營後幾天就寫好了  但是我一直很懶得打上來

或許是我想寫的更好或更充足  總之就是這樣啦~~ 大家都不懶惰地打了我也要!

------------------------------------------------------------------------------------------------------------------------

三天兩夜一下子就結束了  當我們變的更熟的時候或是更珍惜彼此的時候

分離會是這樣不捨  在駛離的遊覽車上對著你們招手  那時大家玩鬧在一塊的空氣 

我  不想離去



記得三天前在系館集合後  領了全新的系服和營服  帶著全新的心情  前往全新的活動

撘著遊覽車聽學弟一路高歌  隨著接近青山越來越狹窄的山路  有點頭暈  有點激動

雖然以前帶過其他營隊  但每次的感動一定都不一樣

到了青山後和啪呢Emily開心會合  一起數著第五小隊的到齊

咦?這就是傳說中的XXX歐~~科科~  我會好好handle的  這隊看起來沒有什麼麻煩人物

大家好像有點害羞捏~~ 應該是不熟吧?  怎麼我記憶力這麼差  沒幾個人名子記起來捏~~
(記起來還對不上臉  糟!)

於是趁宵夜請大家自我介紹了一下  氣氛好乾阿~~我真弱!

接著大家蒙上眼  在一陣尖叫聲中到營火場跳了第一隻舞和營火舞

香舞 火球和火棍都粉好看耶~~ 海大Boy好帥阿!

有火氣氛就好High~~ 圍著那燃燒的青春  開心著那衝火的瘋狂

這次沒有女舞伴就一直和朋友和學弟跳  想當年...嘿~~  不過一樣爽! yo~~man!



第二天跳著對阿~對阿~早操開端  之後就是大富翁遊戲  而我們隊輔則去幫忙綁水球

地上十幾大桶的水球好壯觀阿~~  雖然上千顆不過一下子就會被砸光耶!  快綁快綁~~

下午跑了大地遊戲  第五小隊的大家一路唱著我們的"五樂不做"闖關
(大家跟我一起複習一下: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所以我要~五樂不做~~ 不要浪費每一刻快樂~~當夢的天行者!
5.6.7.8 對你愛 愛 愛 不完~~我們是第五小隊!!! 呦虎~ XD)

從一開始只有些許的聲音到最後大家啞著 一起嘶吼著  好棒好棒!

害羞的傳水  機伶的舉旗子  不戰就敗的大眼瞪小眼...
(我們天性開朗活潑XDDDDD) 

還有我玩的很爽的猜歌  讓大家灰頭土臉的麵粉  和讓我滿臉刮鬍泡的Bonus....等
(Emily好威!)

管他最後沒拿到名次  大家一起瘋過就夠啦~~噢耶!!!



晚上的晚會超嗨的阿~~ 好險我的帥氣男輔舞沒跳錯  但是還是不會popping捏...呵~

倒是跳完還要自己撿面具和假錢挺鳥的XDDD

阿~~在台下看大家的舞好過癮阿!! 都好正點~~

sexy的舞把氣氛炒到不能再熱了  讓我不自覺地也加入了狼吼小隊行列和nobody後援行列

之後陸陸和譙龍又在台上丟螢光大跳台客舞 

大家都玩瘋了~~ 在總召陸剪接的"終極台客電音"下搭起火車到處亂跑亂鑽

結果我都會跳耶~~一學就會  男女輔都一樣  看來大家都還挺有台客台妹的天分  送喔~~

當天凌晨工作人員大夥都還不睡  跑去空地狂放兩箱總召陸的煙火 

煙火好美~ 但也消失好快  宿營只剩一天囉~~要好好把握  把最後的力氣都燒完吧!!

之後洗完澡後回寢室就一直寫小卡  有些隊員的臉還是和名子兜不上  囧!

結果花了最多時間寫給啪呢的兩張小卡Emily只收到一張  那ㄟ安捏~~  我真的有寫啦~~(奔



第三天好緊張歐~~ 小隊要演戲但是還沒喬好  還好大家還是把角色認養完了

馬英九和劉德華怎麼演阿?? 超難阿~~ 還好正式演戲小S和聶小倩一整個豁出去  有梗!

還自己加戲呢~~大家都好棒~ 有被稱讚歐!!!

還有還有國軍和阿嚕米的長劇好好看阿!  道具也都自己來~~威!

之前在巴賽樓下排練還被叫小聲點XDDD  尤其是最後一幕  感動阿~


下午大家在劃分好"攻擊區域"就瘋狂砸水球啦~~  雖然那天氣溫有點涼  但是大家還是下去玩

沒一下子我和大家全身就被砸濕了  水球沒了還有浸豬籠  好好笑歐~~

我和志龍 詣凱在一旁聽柯柯放那工程組的超爽喇叭  外面依然在大亂鬥  哈!

結束後大家換完衣服 認領小天使小主人  接收那滿滿一袋的感謝和祝福

接著還有寫背感  每個人都在尋找那個想說話的人  

我啪呢字好大好多歐~~把我的背感背面寫的滿滿  謝謝啦~~這三天的幫忙和雨傘  超讚耶妳!


這三天都是陣陣陰雨的  在即將離別的此刻竟然沒雨了  於是把昨晚因為大雨放不成的天燈拿來放

呵~~我們這小隊因為一個壞了只剩一個天燈可以放  不過我們的飛的好高好順利

裝滿熱熱的空氣  一路飛到視線外了  What a perfect ending~~~



這次迎新宿營好難忘阿~~ 海大系工和市北心諮都好棒!!!

正因為難忘  回來了好一陣子系工大夥都都患了"宿營症後群之過嗨回不來症"  一直猛玩宿營的梗 ~

從隊輔的頑皮豹(抱頭震驚!!)  盧廣仲的Rock手勢(yeah!!)  

Nobody(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指 拍拍 指 拍 ) 當然還有Sorry Sorry (蛤?你說什麼??Sorry Sorry!! )

總之真的是美好的記憶  這份友情不滅~  萬歲!!!    

10/23-25





---------  宿營就是一連串滿滿的活動   到最後一顆心滿滿的感動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 -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