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最近添購的一張新輯
也是我來海大買的第一張新專輯
所以囉!!!對我來說別具有一番意義
這張專輯充分的展現了娃娃甜美且具感染力ㄉ嗓音
真的是很舒服的一張專輯
她會讓你忘掉很多煩惱的事
讓你想就地躺下
享受輕鬆的陽光
順著她潔白的聲音
我聽見了暖暖的彩虹、柔柔的白雲..........
總能給我最好的天氣心情

在她的歌聲下
你將卸下所有心防和偽裝
流露出最自然的微笑.......

這次還加送2張CD
跟娃娃的曲風類似
一樣是很輕鬆舒服
也是3百多塊
對我這小氣鬼來說真ㄉ太划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 -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