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開始檢討  怎麼不會說話了

怎麼  社群平台多了我卻越少的話能講

plurk facebook pixnet

我不發表不代表我沒想

但似乎每個當下的思緒都彌足珍貴

 

 "GO FOR IT"我認定的前提是不被制約

我討厭那些口說無憑  似乎有些奧修自傳的反骨

我不喜歡別人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這去話至少在我能控制的範圍下  在我尚未被汙染的動機(喜歡)下

它一定是成立的

 

於是我開始去思考每個慾望和動機的本質

是喜歡? 是流行? 是炫耀? 還是

去了解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去敞開胸懷  熱愛我們所在的地方  是多麼的美麗

感受最單純自己  靜心

再昇華到  真正的平靜

 

室友愛動漫  但似乎不太愛被說宅

他說為什麼他的嗜好不是像我一樣?

原來  喜歡也有分高低

原來  最單純的喜悅也可以被打折  是這樣嗎?

 

做自己吧!  

沒有什麼事是一定要做的  也沒有什麼事一定是對的

我懂了你那時為什麼說你目前想留在台灣就好

感謝你提醒我多用自己大腦思考  

不然在這許多錯誤訊息的年代  我們很容易迷失真理  或是只看到那些片面狹隘的

知足  但不自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 -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