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很喜歡幽默
因為世事往往煩悶
所以我喜歡看"全民最大黨"
以前叫"全民大悶鍋"
記得那時高中就好迷了
每天晚自習回家的休閒就是看10點的全民大悶鍋



從以前的星雲法師 劉文聰 到現在的阿扁與阿珍
很多人因為他們的模仿爆紅
也有很多人因此不再那麼討厭政治
莞爾一笑
用幽默的方式去解決問題



還記得當初高二時音樂課的音樂劇
我和家瑜就硬把劇本編到跟悶鍋的"張國志"和"包小柏"有關係
在台上過了過模仿的癮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好笑也很佩服自己
那時究竟是哪來的勇氣和自信阿??
之後還跟彥佐借了V8拍起了短片想投稿大悶鍋參加比賽
還編了一個正大光明的理由翹軍訓課
三個人在教室關起門窗拍短片
害走廊上路過的同學都忍不住好奇觀看一下


按照慣例
家瑜演的張國志就梳個油頭一直丟筆
一直碎碎唸要加入會員和聽老師的話
我演的包小柏還借了套西裝和黑框眼鏡
猛吐槽偽裝成參賽者的彥佐
把卡迪那厚切洋芋片往他那小眼睛比來比去

那時的我跟現在的我一樣
愛表演但是到台上又不敢
很悶騷的一個人
導致影片一直NG
真是辛苦"麥克貝家瑜"了
不過真的是很有趣的回憶
陳漢典好像就是因為那個比賽紅的
所以即使我們應該拍好也不會得獎吧?
哈哈~~~~
還是想找家瑜加入他們的智囊團呢!



最近全民最大黨有演短劇《藍綠蜘蛛網》
由邰智源模仿盛竹如、唐從聖模仿阿扁、許傑輝模仿黃百祿、陳漢典模仿陳致中、
巧克力模仿黃睿靚、白雲模仿吳王霞、ㄚ子模仿陳幸妤
是演第一家庭洗錢弊案的喜劇
真的超有梗  超好笑
我每天都會上imvlog看有沒有最新的一集



在這恭喜一下全民最大黨入圍金鐘"娛樂綜藝節目獎"
就像邰智源說的
不景氣的時候幽默感是很重要的

預祝他們能得獎囉!!!






------  沒有一黨獨大  人民最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 -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