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最後一天  約了幾位國中朋友一同笑過

才知道  原來我忽略了好多 錯過了好多

怎麼會沒連絡? 怎麼會不記得? 怎麼怎麼  忘了好多

那個被拆除的校舍  記憶仍在 但也好少翻閱

不變的是回憶  會變的是記憶

是該update阿~~ "open your mind"

09最後一天  大家血液都沸騰著  各據著一角期待著 

然後  跟妳通了個電話  卻忘了說句我愛妳  希望妳知道

倒數完後  點亮的101煙火  感覺跟去年差不多  有種  還在跨去年的感覺

恩~~煙火還意猶未盡吧?  眼睛一直尋找著光點

明亮的燈光  小小的花火



搭著公車到師大吃了宵夜  在師大長凳上躺看在那雲層後躲躲藏藏的月亮

浩呆說有當天3點有月偏食  天狗吃到哪啦?  只是弦月而已啦!  哈哈!!

不過能在這樣美麗的校園如此愜意  很棒 

約莫凌晨4點多 我們動身搭捷運前往陽明大學(石牌站)的後山-軍艦山看夜景和等日出

怕看不到日出  在漆黑的夜中我們爬的好快 

然後  在一片低溫下等著日出  聊著平常聊不到的事

好冷喔~~  怎樣才能取暖呢?  找個背風處  你也是吧?

msn真弱  手機又好到哪?  不過我認為  只要有心  就能知道對方在說什麼

或是感受到動機跟情緒  或許只是無意的話語  但就是種關心吧?

不知道我打電話的時候  我在意的你們知道嗎?

"還有什麼事?"  "沒事阿~~" 沒事聊聊生活阿! 嘿嘿~

就像台灣人最常問的"你吃飽沒?"  很基本  很窩心

眼前是新光摩天大樓和淡水河夜景  左方是101

人潮應該都散了吧?  大家都入睡了吧?  都有人陪嗎?

我知道  我們都有


接著  到了6點多  天色開始轉亮  從深藍色到灰白色

雲霧好厚好厚  太陽都看不見了  但他還是準時爬起來

給了大家不變的溫暖與希望  這是1/1號  2010的元旦  新的開始

就這樣  開心的下山走去吃早餐

戒煙跟我吃了一堆老闆特製辣醬  挺酷的  好像有沙茶 辣椒 醬油膏...真妙!

挺開心的  這家早餐店老闆很high  精神飽滿  想想我去的早餐店還挺少死氣沉沉的

也許是因為他們天天早起的緣故吧?  或是一種信念 



有點不捨09年  感覺有些事沒做到  那些08年的願望

不過  到了2010就是個新開端  也堂堂邁入21歲了 

我很隨性  不太愛計畫  所以今年開始我會試著做到凡事有點計畫些 

再多些熱情和單純  這是我想做的

聽說根據研究  願望多跟人說實現的機率會比較大

何不試試呢?  也許就有人聽到就幫忙啦~~

加油! 2010年  我們可以的

還有

Taiwan up!!!


ps:照片是浩呆拍的~~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 -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