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6.27

又出去玩啦

可是大家都回家了招不到人

不過這次的平溪之旅我很堅持要去

因為我好久沒有撘著火車到處趴趴玩了

而且又很想看十分瀑布

於是就和宅男出發囉!



撘客運到瑞芳車站後

買了54元的一日票想玩透平溪鄉

結果看到了日本旅行團也來車站

內心就更期待了

有日本人掛保證一定好玩的阿!




先搭到最尾站菁桐玩起

一下車站就有古色古香的感覺

旁邊的店裡還有賣各式各樣的紀念品

其中買許願竹還可以掛在外面

蠻像日本神社掛許願牌的



還有因為陰天而有點陰森的選洗煤場



想要更陰森的可以往上爬到石底大斜坑

有很多奇怪的生物會發怪聲

一下像人一下像鐵軌聲的

恐怖哦~~~~~



下一站"平溪

平溪最出名的就是天燈拉!

連老街都極具平溪的特色


連街燈都是天燈ㄝ


水溝蓋也???



有了這些風景

不浪漫也不行啦!

於是.......




                                  (挖哈哈~~~這張相片我非常得意......當事人請見諒囉!)
婚紗族閃光族絡繹不絕阿~~~~~

真是溫馨甜蜜到爆表啦!



平溪之旅的最終站~~~~十分


也是最大咖

十分瀑布我來啦~~~~~



首先要爬過2座吊橋再經過
眼鏡洞


接下來是最恐怖也是最重要的.......


交出100元的入場費!!!!

然後!

                                                              (ps:當天下雨所以水濁濁的.......)
十分巨大和壯觀的十分瀑布就出現啦~~~~~~


真不愧是全台最大的瀑布

真是美呆了!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玩玩歐~~~~

(搞不好只有我沒去過.......囧~~~~)

更多有趣詳情請看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 -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