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也一樣吧!
戴上我最喜愛的面具
鏡子裡的自己很帥氣
誰在乎真正的自己?

一貫的微笑 給你
擁有最好的變聲器
給你最甜蜜的話語

求你別再問我
哪一部份才是真實的你?
對不起
有時我自己都分不清
BUT WHO CARE ABOUT IT?

(CHORUS)
LIKE THE WAY YOU MOVE
閃亮的SUPER STAR
LIKE THE WORD YOU SAY
迷人的SWEET DARLING
何時才是真實的你?
SHA LA LA BA BA BA
WE REALLY DON'T CARE ABOUT IT

#2
今天也一樣吧!
戴上我最喜愛的面具
鏡子裡的自己很美麗
誰在乎真正的自己?

求你別再問我
哪一部份才是真實的你?
對不起
有時我自己都分不清
BUT WHO CARE ABOUT IT?

(CHORUS)
LIKE THE WAY YOU MOVE
閃亮的SUPER STAR
LIKE THE WORD YOU SAY
迷人的SWEET DARLING
何時才是真實的你?
SHA LA LA BA BA BA
WE REALLY DON'T CARE ABOUT IT

SO JUST HATE ME
我恨這樣的自己
SO WANNA LEAVE ME
我離開了我自己


----------------------------
自己寫的歌詞
待時譜曲囉!
歡迎任何寶貴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 -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